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陕西渭南华县县城临水 军民急筑临时堤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8:02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华县9月4日电(记者陈钢、储国强)记者4日中午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县县城北侧华州路沿线看到,从渭河支流涌出的渭河洪水已漫溢至县城边沿。华县机关干部和当地群众数千人正在紧急加固抬高3500多米长的城北临时防洪堤。

  临时堤防组织指挥者华县城建局副局长程西鹏告诉记者,县城北部渭河洪水水位正在以每小时3厘米的速度升高,直逼县城,部分区域洪水已到县城。为了尽可能把洪水堵在城外
,3天来,共有5000多名干部群众在这里摆放了7万多个沙袋,筑起了半米高的临时堤防。4日上午,防汛部门已要求把沙袋垒高至1米左右。

  为抢险队伍运送汽油的华县水务公安民警徐郑勉说,万一洪水漫过3500多米长的临时堤防,华州路第二道洪水防线将启用。记者在这条路两旁的杨村、张杨村、团结村看到,当地群众正在向县城转移,路两旁大部分区域已经准备好了沙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