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军区某部科技干部依托网络开展学术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5:37 解放军报

  本报讯蒋康华、杨梅报道:连日来,新疆军区某部36名科技干部结合工作实践撰写的81篇军事学术论文,全部发布在部队局域网“学术研究与交流园地”栏目上,引起广大干部的关注,并在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该部是一个技术密集型单位,广大科技干部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人人都有自己的一手绝活。为实现资源共享,该部决定在局域网上创办“学术研究与交流园地”,为科技干部
提供一个学术研究、成果交流和展露才华的舞台,改变了部队以往学术交流不畅、研究氛围不浓的局面,激发了科技干部立足本职搞科研的积极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