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党建工作研究班在西安政治学院开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5:17 解放军报

  本报西安9月3日电唐武报道:经总政治部批准,为期一个月的全军党建工作研究班9月1日在西安政治学院开学。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军以上单位组织部门的162名领导和骨干将参加培训。

  举办这次全军党建工作研究班,是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和要求,在全军组织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实际行动,是提高组织工作干部队伍能力
素质的一个具体措施。

  这次研究班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为指导,组织学员认真学习江泽民《论“三个代表”》、《论党的建设》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纲要》,不断深化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六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精神,进一步认清军队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班将围绕如何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提高党委领导部队现代化建设的能力、建立健全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的各项制度、加强高中级干部教育管理、树立党的良好形象和作风、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等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进一步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同时,还要组织大家学习组织工作的基本法规制度。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在深入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实质上有新的收获,在运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部队党的建设上有新的进步,在自身能力素质上有新的提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