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加反战人士计划十月在华盛顿举行反伊战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4: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4日电美联社报道,美国反对本国在伊拉克驻兵的反战人士计划于10月25日在华盛顿组织一次大规模的示威游行,呼吁美国政府“让士兵们回家”。

  报道称,美国在伊拉克驻军已经激起数千反对者的不满,而反战呼声从3、4月份以来就没有停止过。

  本次游行的组织者昨天向媒体透露,他们10月25日的游行将从美国司法部门前开始,直到白宫和五角大楼,预计将有数万人参加游行队伍。负责本次游行组织工作的反战联合会已向华盛顿当局申请,批准进行万人大游行。

  作为本次游行的主要发起人,美国“国际行动中心”的副主任布赖恩·贝克宣称:“我们的人从不涉足政治,但我们要求停止对伊拉克的占领。”

  他还说许多驻伊美军士兵的家人现在非常“愤怒与紧张”,并希望这些人加入到未来的游行队伍中呼吁“让士兵们回家”。

  组织者们还透露,届时将有至少50辆大客车来运送来自美国各地和加拿大的示威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