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架喷气式客机ERJ145亮相哈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4:21 大洋网
我国首架喷气式客机ERJ145亮相哈市(附图)
四川航空的ERJ-145飞机

  大洋网讯我国第一架喷气式支线客机今天在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制造公司亮相,预计今年十二月投放市场。

  过去我国生产的支线飞机都是涡桨式飞机,生产涡扇式支线飞机还是第一次。ERJ145客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九九五年开发成功的涡扇支线飞机,航行高度在一万米以上,航速达每小时八百三十公里,拥有五十个座位。其特点是航线距离较短,航班频率高,被称为是空中快巴。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制造公司今年一月开始生产首架ERJ145飞机,实现了当年建厂、当年投产,并将实现当年首飞。

  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的ERJ145飞机生产能力明年将达到二十四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