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军将斥资13亿美元购买66架隼式教练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4:17 新华网

英国隼式教练机


英国隼式教练机

  新华网消息印度内阁3日批准印度空军从英国BAE系统公司购买66架共价值13亿美元的隼式教练机。


“鹰 100”教练机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国防部官员已证实印军将购买英国教练机的消息。这位官员透露,这笔交易的细节将于今后两个月内敲定。在印方接收教练机前,印度飞行员将赴英国接受训练。


“鹰 100”教练机

  据报道,印度空军长期以来使用俄制米格超音速战斗机训练飞行员。但近年来,印军米格机频频发生坠毁事故,仅在在过去10年里,至少有170架米格机毁于事故。(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