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FBI特工家人指控伊拉克在“9.11”中扮重要角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4: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国际合众社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一名特工的家人昨天在华盛顿特区的一个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伊拉克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提起诉讼的是联邦调查局特工反恐专家约翰·奥尼尔的家人,约翰·奥尼尔曾经是美国最知名的反恐专家之一。奥尼尔的家人指控伊拉克前政府为“基地”组织提供了金钱、训练和物质支持。

  据《纽约太阳报》报道,奥尼尔死于911事件世贸中心所遭到的袭击中,事发前两周他才刚刚就任港口管理局局长。

  这份长达70页的诉状指控伊拉克与“基地”组织的联系可回溯到上世纪90年代,称伊拉克政府当时积极向“基地”组织提供支持,包括向“基地”提供情报、训练、武器、给养、护照、旅行文件和资金等。(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