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称须培训更多伊拉克士兵维持当地治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3: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4日电美联社报道,鉴于美国总统布什已向安理会提交扩大联合国在伊作用的决议计划书,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昨天宣称,在联合国允许向伊拉克派遣国际维和部队之前,美国将集中警力培训伊拉克的当地士兵。

  正在进行中东之行的拉姆斯菲尔德一直强调,伊拉克维持治安的军事力量应有所增加,而现有的5-6万伊拉克士兵是不够的。拉氏称,处于安全问题的考虑,伊拉克自己的士兵将
扮演重要角色。

  拉姆斯菲尔德直接指出:“这是他们的国家。他们有义务保证本国的安全。”

  拉姆斯菲尔德还估计说,其它国家将会向伊拉克派遣约1万名维和士兵。目前伊拉克共有14万美军和来自29个国家的约2万2千名士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