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对阿扁助选 部分民进党人感疑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0:23 人民网

  人民网9月4日讯台北三日消息:“台联党”秘书长林志嘉声称,李登辉对扁大选有加分一成五的效果;但民进党新潮流系则认为,民进党有必要与李登辉沟通,才能避免反效果。

  林志嘉称,国民党内有“本土”与“非本土”的路线之争,许多认同李登辉理念的国民党“本土派”选民,可望弃连宋而改投陈水扁。日前“李友会”与“扁友会”干部联席餐会中,林志嘉提到,明年泛绿应将得票上看五成五,民进党自己拚三成九,其余一成六则由
“李友会”和台联党来拚。

  对于李登辉对扁大选的“加分”,以新潮流系为主的部分民进党人士,都感到疑虑。洪奇昌表示,李登辉的支持对民进党当然有加分,但毕竟李登辉已不是“总统”,有时候发表如“『中华民国』已不存在”的说法,未必能得到中间或较年轻的选民支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