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神舟”飞船将“飞”赴浙江展示中国航天成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杭州9月4日电(见习记者程二苹)记者今天在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已经成功四飞太空的“神舟”号飞船将在今年九月二十号“飞落”浙江省科技馆,展示中国航天科技成就。

  此次“神舟”号飞船科普展是即将举行的“首届浙江科普节”的重头戏之一。也是“神舟”飞船首次离开北京,飞向省市展览。据悉,这次来浙江做客的有“神舟”号飞船返回
仓(实物)、降落伞(实物),以及“神舟”号飞船、“长征”号运载火箭、“风云”二号卫星等模型。

  要把这些庞然大物请到浙江,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家总装备部、国家航天技术集团的大力支持。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花大投入让“神舟”飞船“飞落”浙江,不仅让浙江公众了解中国航天科技成就,增长科技知识,并将受到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这次“首届浙江科普节”围绕“科普文明小康”这一主题,分高新科技、数字浙江、城市科学、农村实用技术推广等十个板块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