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万名利比里亚难民恐受叛军攻击逃离该国中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09: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4日电数万名利比里亚难民由于惧怕受到叛军的攻击而逃离这个国家的中部地区,他们大都没有同叛军遭遇,但是有关的传闻已经足以造成灾难性的大逃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西北方大约80公里的城镇托托塔能看到大批难民居住在临时营地里,他们准备逃到首都附近他们认为更安全的地方。

  难民们说,他们听说叛军正在发动攻击,但是无法证实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利比里亚交战的各方都在威胁平民生活,并且抢掠他们的财物。联合国救援官员说,他们已经要求监督停火的西非维持和平部队派兵到这里保护平民,并向平民运送用于建立帐篷的塑料布等救援物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