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实施“阿帕奇”直升机ABC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23: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29日报道,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授予航空系统国际公司(AeI)一项合同,要求AeI提供BOWMAN"阿帕奇"飞行任务计划系统(BAMPS)软件包。BAMPS是英国防部的"阿帕奇"BOWMAN连接(ABC)计划"的一部分,ABC计划主要确保飞行中的"阿帕奇"与BOWMAN网络能够交换数据通信。

  利用BAMPS,英国陆军无需对飞机改造,直接采用改进型数据调制解调器(IDM)就可将来自"阿帕奇"的机载实时数据信息纳入到BOWMAN网络中。这将使地面指挥官可以根据来自空中飞行的"阿帕奇"的实时数据了解战场情景并重新分配战斗任务。(张晋平、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