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部长:阿巴斯要求获更多权力 否则就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22: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巴勒斯坦内阁部长9月3日透露,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将在4日告诉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如果他无法获得足够的权力采取关键性的和平措施,他就会辞职。

  巴勒斯坦新闻部长阿姆鲁当日告诉路透社记者:“阿巴斯将会要求巴勒斯坦内部对他的支持,如果他得不到充分的支持,他就会离职。”

  此间人士称,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已经妨碍了阿巴斯采取措施推进改革计划,以及打击巴勒斯坦极端组织,从而使目前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停滞不前。

  据悉,阿巴斯将于9月4日在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发表演讲,报告他被任命为巴勒斯坦总理100天以来的工作情况。(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