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副总统语惊四座 称美国是“恐怖之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22: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副总统哈姆扎·哈兹9月3日称,美国是“恐怖分子的国王”。一语既出,四座皆惊,因为哈兹这番评论与印尼政府一贯支持美国反恐战争的立场大相径庭。

  印尼官方新闻社援引哈兹的话说:“事实上,谁是恐怖分子,谁在践踏人权?答案是美国。因为他们打击伊拉克。不仅如此,美国还是恐怖分子的国王,他们发动了战争。”

  据报道,哈兹是在中爪哇对穆斯林寄宿学校的校长做一次演讲时发表上述评论的。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出离愤怒”。在被记者问及有何详情时,哈兹仅表示美国正在进行国际恐怖活动。

  哈兹此番评论可能会惹恼美国,从而使印尼更难接近目前被美国拘留的“东方拉登”汉巴利。哈兹的言行经常看起来与印尼政府格格不入。他曾毫无顾忌的拜访东南亚极端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头目巴希尔。(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