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配领先11%?民进党称蓝绿差距仅3%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22: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据台“中央社”报道,花莲县长败选后,民进党针对“总统”大选前后做了两次民调,民调中心主任陈俊麟昨天表示,陈水扁的支持度在花莲败选后确实往下掉,和连宋的支持度呈现一段差距,但最近这一次民调,蓝绿两方的差距又缩小到百分之三,陈俊麟表示,民进党现阶段虽然落后,但支持度却是一路上升。

  陈俊麟分析,目前各机构都做了相当多的民调,虽然数字不一,但是都呈现出“连宋
配”走跌,而陈水扁却是逐渐攀升;他表示,在“连宋配”成局时,部分民调机构做出的支持度甚至高达五成以上,领先民进党一半以上,但很明显的,现在两方的差距正逐渐减少。

  陈俊麟表示,由相关民调可以看出,目前未表态的选民约二成七左右,在增加的未表态选民中,多数是由支持连宋转而成为未表态,他认为这与连战在每回发生事情时只会开骂有关系;至于满意陈水扁施政表现者,也超过不满意的民众,和连宋支持度下滑的趋势相较,足见陈水扁的选情正稳定成长中。

  昨天稍早前,台湾的中国时报所作的一份最新民调显示,“连宋配”的支持度42%,而“扁莲配”仅为31%,两者差距为11%。(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