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泽民电贺金正日被推举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2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3日向金正日发去贺电,祝贺他再次被推举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江泽民在贺电中说,近年来,中朝两国传统友谊继续得到良好发展。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朝友好合作关系必将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贺电全文如下:

  平壤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金正日同志:

  我谨对您在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再次被推举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中朝两国传统友谊继续得到良好发展。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朝友好合作关系必将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繁荣昌盛!祝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

  二00三年九月三日于北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