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电贺金正日被推举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20: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向金正日发去贺电,祝贺他再次被推举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胡锦涛在贺电中表示,巩固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是中国党和政府的一贯方针,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此作出不懈努力。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培育下,中朝友好合作关系将继续向前迈进。

  贺电全文如下:

  平壤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金正日同志:

  欣闻您在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再次被推举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我谨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相信兄弟的朝鲜人民在以您为首的朝鲜劳动党领导下,在建设朝鲜式的社会主义和争取国家自主和平统一的事业中必将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巩固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是中国党和政府的一贯方针,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此作出不懈努力。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培育下,中朝友好合作关系将继续向前迈进。

  祝贵国繁荣昌盛!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

  二00三年九月三日于北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