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同意帮助阿富汗训练800名警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3日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黎明报》3日报道,巴基斯坦已同意帮助阿富汗训练800名警察。

  报道援引正在巴访问的阿富汗内政部警察训练教育司长官穆罕默德·阿克巴尔·艾哈迈德扎伊的话说,这项训练计划不久将在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西北边境省和俾路支省的多个警察训练中心展开。

  艾哈迈德扎伊说,巴基斯坦方面已同意在为期9个月的训练中为阿富汗警察学员提供免费食宿和每月大约100美元的津贴。具体训练科目正在研究中。

  艾哈迈德扎伊说,阿富汗计划建立一支约5万人的警察部队和1.2万人的边防安全部队。除巴基斯坦外,美国、俄罗斯、德国、印度、土耳其、伊朗等国家也已表示愿意帮助阿富汗培训警察部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