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太原:59名军转干洽谈会上找“婆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7:09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9月3日电记者罗盘报道:2日,在太原市人才市场二部,今年转业的59名副团职、营职、连排职、技术职军队干部从太原市政府办公厅等35家行政事业单位中选择自己的“婆家”,有12名军转干部在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协议,70%的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据太原市人才市场负责人介绍,今年太原市共有136名军转干部,其中55人选择了自主
择业,22名正团级干部的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这次军转干部的洽谈会,行政机关提供了12个工作岗位,事业单位提供了26个工作岗位,太原城区提供了25个工作岗位,工作岗位数量要多出前来洽谈的军转干部,但双方要经过一些程序方可签订协议。预计一周后,才能最终确定剩余47名军转干部的“婆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