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美军称将彻底肃清在阿南部的塔利班残余武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7:0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3日电(记者孙闻)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戴维斯3日说,以美军为首的驻阿富汗反恐联军决心消灭藏匿在阿南部山区的所有塔利班武装力量,塔利班继续向那里增兵只会招致更大规模的打击。

  近日有消息称,塔利班武装向阿富汗南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查布尔省山区增派了一支大约300人的部队,以向正在那里清剿塔利班残余武装力量的美军和阿政府军发动袭击。

  戴维斯在就此事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尽管美军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塔利班武装分子藏匿在该地区,但美军将动用一切现有力量将其彻底肃清。他表示,目前,美军和阿富汗政府军已决意将在阿南部山区的“山地蝰蛇”清剿行动进行到底,“直至所有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消灭为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