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被蛇头推入海大陆女子不一定获得赔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7: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对于日前大陆女子私渡赴台溺毙事件,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将对遇害者家属予以赔偿一事,台当局相关部门今日称,从未表示过对溺毙的6名女子进行补偿,同时并称,不会予以全面补偿。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有台媒体报道称,在苗栗外海被人蛇集团推入海中惨遭溺毙的6名大陆女子,依犯罪被害人补偿规定,其家属可于事件发生二年内,向所属“地检署”申
请被害补偿。

  而“法务部长”陈定南今日上午强调称,这项消息绝非来自“法务部”高层官员。并称因为被害人若为“犯罪行为者”,依“法”可不予补偿。

  他强调称,对于此次私渡溺毙事件,如果家属申请补偿,“法务部”将审慎处理,并称不会予以全面补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