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警方称克什米尔叛军制造爆炸案至少1死21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印度警方称,一队在克什米尔主要公路上巡逻的印度政府军遭到穆斯林分裂主义分子的袭击。1名平民被炸死,21人受伤,其中包括6名士兵。

  警方称,在克什米尔西南部查谟市附近的公路上,穆斯林叛军在政府军巡逻车路过时引爆了地雷,此后又用机枪向政府军射击。

  据称,政府军的巡逻车是雇用了当地平民的。爆炸发生时有6名士兵受伤,负责开车的车主因伤重死亡。另有至少15名过路人受伤,巡逻车后的两辆尾随的汽车也被炸毁。

  印度警方称,军方已对出事地区进行了封锁,并对袭击者展开了调查。

  报道称,克什米尔的主要叛军组织“Hizbul Mujahedin”已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