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印巴局势 > 正文

印军将部署干扰仪对恐怖分子打响电子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6: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印度报业拖拉斯消息,印度政府内部的消息灵通人士星期三(3日)透露说,为适应电子战的发展,印度陆军将部署一种独立干扰仪,用来切断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恐怖分子用多个频率进行的通信联络。

  此位消息灵通人士称,这种新型的干扰仪将用来干扰低、中、高三个频段的频率,通过野战实验表明这种设备在恐怖分子横行的地区有良好效果。“这种仪器系统一旦获得批准
,那么它很快就会部署到这里来干扰恐怖分子们所使用的频率。”

  据悉,恐怖分子们配备了高科技的高频段无线通信设备,而印度军队的新型干扰设备将是切断其联络的有力工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印巴局势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