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方要求士兵对待巴方平民时应持“尊重”态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5: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方今天命令在约旦河西岸的以方官兵要严格按照以军司法部门制定的11条指令,在对待巴勒斯坦平民时应持“尊重”态度。

  据称,这些建立在以色列国内法律及国际通法基础上的11条指令已被口头传授给以色列士兵,并被编入了一本小册子。

  这些指令强调说,以方的军事行动旨在打击敌对军事目标。被打击的军事目标包括那些被指控参与制造恐怖活动的巴方激进分子。

  以色列媒体称,这些指令的下达,将有助于帮助以军指挥官确定军事打击的范围,并尽可能减少因军事打击而对无辜平民造成的意外伤害。

  这些指令还要求以军应给巴方战俘以“人道待遇”,并明文制止以军士兵在执行任务时对巴平民进行抢劫和其它侵犯行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