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购买4架湾流G550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5: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日消息,湾流航宇公司获得一份潜在价值达4.73亿美元的合同,将向以色列国防部提供4架湾流G550公务机及其保障服务,另有2架G550飞机的意向订货。这些飞机将用作密集空中预警(CAEW)平台。

  该合同包括了一项价值1800万美元的10年期承包商后勤保障(CLS)项目,以及2600万美元的后续10年意向保障合同。飞机在湾流工厂完成内部和外部改装后,将在以色列开展任务
设备安装和系统综合。

  湾流向以色列出售G550飞机获得了美国政府批准。这也是继两年前以色列国防部选择湾流飞机作为特殊电子任务飞机平台后,再次选用该公司的飞机。(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