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立委”递百万连署 要与阿扁谈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5:17 人民网

  人民网讯国亲联盟推动反高学费、反健保双涨、反高失业率百万人连署签名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国民党、亲民党“立法院”党团逾五位“立委’将于五日上午求见陈水扁和“行政院长”游锡堃,递送连署结果并畅谈民生。

  国民党、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八月二六日宣布反三高百万人连署正式起跑,今天更在全台各主要火车站串联推动连署活动,预计九月四日退出。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李嘉进(台北县)今天在党团记者会上指出,国亲党团超过五位“立委”将在五日上午九时求见陈总统、九时三分拜会游锡堃,均已发文要求“总统府”、“行政院”安排行程。

  李嘉进说,游揆日前邀宴国亲“立委”,希望吃饭、喝酒谈政治,国亲联盟在完成反三高百万人连署后,将主动拜会游揆,希望他与国亲“立委”畅谈民生,也看看国亲的百万连署结果。

  他呼吁,陈“总统”届时也能空出时间,不要以任何行程因素敷衍五多位国亲“立委”,希望拿出诚意就民生议题与在野党“交换意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