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返还巴基斯坦15年前购F-16的冻结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4: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空周刊》2003年9月1日期刊报道,美国已返还巴基斯坦3.5亿美元,该款是巴基斯坦15年前从美国空军购买40架F-16战斗机支付给美国的,后来因巴基斯坦的核武器计划使该项交易陷于困境。

  巴基斯坦总理说,他的国家现在正在寻求从比利时购买二手F-16飞机,当然这项采购还将获得美国的批准。由于南亚形势紧张,这项建议正遭到佛兰德绿色党(Flemish Greens
party)的反对。如此同时,印度也批评美国销售6架二手C-130军用运输机给巴基斯坦的决定,这项采购所需7500万美元作为美国对巴基斯坦30亿美元军援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