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媒体宣布金正日再次当选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2: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路透社报道,朝鲜电视台9月3日宣布,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再次当选为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1993年4月首次当选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此后一直担任这一职务。

  国防委员会是朝鲜最高军事领导机关和全面管理国防的机关,由最高人民会议选举产生,向最高人民会议负责,任期5年。国防委员会由委员长、副委员长、委员组成。委员长统率、指挥全国一切武装力量,并全面领导国家国防事业。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最近一次会议9月3日将在平壤隆重开幕。韩国媒体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可能会在本次会议上制订出未来5年内朝鲜进行经济改革的蓝图及其他重要政策。(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