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严斥“台湾正名” 指其是“台独”运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1: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针对“台湾正名联盟”、“台联党”等团体、政党将在9月6日举行所谓“正名”大游行一事,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昨天召开记者会表示,“台湾正名运动”等于改“国号”、“台独”运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李嘉进表示,9月6日的台湾“正名”大游行,就是“台联党”与民进党串联,发动更改“国号”运动,目的在消灭“中华民国”

  国民党籍“立委”李全教说,“台联党”发动台湾“正名”运动,主政的民进党明的不说,却暗中支持,发动党员上街头,诉求改“国号”并推动社会运动,明显违反民主潮流。

  李全教表示,“台湾正名运动”等于改“国号”、“台独”运动,也就是消灭“中华民国”运动,有意篡改“国号”的,将成为历史罪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