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头盔提示系统在欧洲F-16上完成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0:44 千龙新闻网

联合头盔提示系统


联合头盔提示系统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28日报道,视景系统国际公司研制的联合头盔提示系统作为MLU M3引导机队计划的一部分,已经在丹麦的F-16战斗机上试验。

  先进头盔显示器技术的首次国际飞行是由4名丹麦皇家空军试飞员和使用试验和鉴定组飞行员完成的。联合头盔提示系统的性能和精度以及它综合进F-16都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完成的,受到丹麦皇家空军试验小组的赞扬。

  2003年6月在荷兰吕伐登空军基地进行MLU M3早期使用评估(EOA)过程中也飞行了联合头盔提示系统。荷兰、比利时、丹麦和挪威参加了这次联合演习,鉴定了F-16改进升级中所增加的先进技术武器系统。

  来自参加国的空军飞行员戴上联合头盔提示系统的头盔,并在整个鉴定过程中飞行试验了该系统。在为期3周的早期使用评估过程中,戴着联合头盔提示系统飞行过的所有飞行员都极其喜欢它的性能、精度和耐久性。

  视景系统国际公司的总裁肯·斯坦塞尔表示:"这一最新使用经验进一步证明视景系统国际公司在先进头盔提示系统方面的能力。"该公司是以色列艾尔比特系统公司的子公司EFW有限公司与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的合资公司。(孙滨生洪山)

  编辑:宋大昭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