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要求释放2年准备辩护 法院拒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9: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前南斯拉夫刑事法庭拒绝了米洛舍维奇要求释放两年以准备辩护的请求。米洛舍维奇9月2日提出请求,说他起码需要两年的时间为提出辩护证据做准备。

  法庭的发言人兰德尔说,主审法官认为审讯中断这么长是不可能的。“主审法官表示,法庭会考虑究竟给予多长准备时间是合理的,以及如何帮助米洛舍维奇准备和提出他的辩
护证据,但毫无疑问不会是两年。”

  米洛舍维奇被控在巴尔干冲突期间犯下了66多项战争罪行。审讯从去年2月开始,检察官预计将在年底前结束控诉,他们目前已经传召了230名证人。米洛舍维奇拒绝任命律师,坚持自行辩护。

  主审法官理查德·梅说,3名法官将根据法律程序决定米洛舍维奇可以寻找并传召多少证人以及他需要多长时间来做准备。依据规定,米洛舍维奇将得到和检方相同的时间来准备辩护并传唤证人。米洛舍维奇还要求得到同检察方相似的权力,即可以“自由、不受限制”的查看各种资料档案。

  负责这次审判公正进行的史蒂文·凯也表示,应该给予被告方“适当的时间”进行准备,但他没有说明多长才算适当。(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