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优选型散货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1: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优选型散货船新闻发布会于2003年8月28日在京举行。国防科工委、财政部、科技部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中远集团、中外运集团、中散运输集团等用船单位和各船型开发单位的代表,以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日报、国际商报、中国商报、中国交通报、中国船舶报、中国水运报、中国船检、国际船艇、船舶在线、中国造船网等十余家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会议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理事长黄平涛主持,优选型散货船开发项目执行工作组常务副组长、中国船级社副总工程师陈映秋就本次发布的5.38万吨、7.5万吨、9万吨、17.5万吨优选型双舷侧散货船的开发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张广钦、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王荣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强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