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图波列夫公司在莫斯科航展期间签署一系列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1: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30日报道:俄罗斯图波列夫公司对莫斯科航展进行了初步总结。据该公司称,公司的新型飞机受到国内外航空公司的高度重视。在此次航展期间,该公司共展出了多种新型飞机,如图-214客机(已获得俄罗斯标准的适航认证)、图-334(正在完成适航认证飞行)、图-204-300(准备进行适航认证)、以及货机图-204S(已完成商业飞行的适航认证),签署了一系列合同。其中,"运输航空"航空公司、"伊柳申财政"租赁公司、乌里扬诺夫斯克的DOUBLE
_QUOTATION
航星"厂和图波列夫公司签署提供4架图-204-300型机合同,还计划优先租赁6架该型机,期限为15年。这一交易的总金额达2亿美元,首批4架飞机将于2005年年底之前交货。

  俄罗斯米格公司负责制造图-334型客机,该公司与"亚特兰大联盟"和"航空货运"航空公司签署了财政租赁图-334型近程干线飞机的协议,这两家航空公司各将获得5架飞机,租赁期限为10年。也签署了向"鄂木斯克航线"航空公司提供4架图-214型飞机合同,航空公司将于2005-2006年获得飞机。同时还签署了提供4架图-214型飞机合同,其中一架为货机,将提供给"阿维阿斯特"航空公司。飞机供货的时间为2006-2007年。在航展期间,图波列夫公司还与许多航空公司,包括外国公司进行谈判,计划出售图-204、图-204-300、图-214和图-334型机。在军事技术合作方面,与印度就印度空军使用的图-142ME型飞机改进问题进行了谈判。(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