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政府原则同意向阿富汗增派230名维和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1:1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日电(记者刘海燕)德国政府2日在内阁会议上作出决定,原则上同意在联合国的领导下向阿富汗增派230名维和士兵,同时扩大驻阿富汗德国维和部队的行动范围。

  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政府官员在内阁会议结束后表示,德国政府希望联合国安理会能够在9月中旬同意把联合国维和部队的行动范围由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扩大到北部城市昆都士,德国联邦政府将据此尽快促成德国联邦议会批准增兵。德国希望首批增派部队能在冬天来
临之前驻扎到位。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比希尔当天也表示,德国向阿富汗增派维和士兵人数上限是450人,但目前只考虑增派230人左右,增派部队的行动范围将包括昆都士地区。

  目前,联合国驻阿富汗维和部队的行动范围只限制在喀布尔及其周围地区,主要任务是帮助当地管理社会治安,保证重建小组工作顺利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