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官员描述凯利自杀现场情景 凯利死前无抑郁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1: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报道,第一个发现英国武器专家凯利尸体的官员9月2日在接受调查小组讯问时描述了发现凯利尸体现场的情况。

  这名官员名叫路易斯·霍姆斯,7月18日,他和他的狗在牛津郡的一处丛林中发现了于一天前失踪的凯利的尸体。根据霍姆斯的描述,当时凯利的尸体倚靠在一棵树上,他的手臂浸在鲜血中,尸体的旁边还有一把刀子。

  霍姆斯说:“他(凯利)倒在树下,而他的头和肩膀则倚着树干。他的左手所摆放的姿势很奇怪,而且浸在涌出的大量的鲜血中。

  当时在现场的警官安德鲁·富兰克林表示,尽管凯利尸体周围都是血迹,但并没有迹象显示凯利是死于他杀或者别的原因。他说:“现场没有发现明显的挣扎的痕迹。”

  但凯利的私人医生马尔科姆·沃纳在接受讯问时表示,凯利之前从未表现出任何抑郁的迹象。而在他自杀前2周,由英国国防部为凯利进行的健康检查也能证明这一点。

  凯利自杀事件独立调查小组的讯问工作已经进行了2周,包括英国首相布莱尔和国防大臣胡恩在内的英政府高官都已经接受了讯问。(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