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传奇女兵林奇与出版商达成100万美元著书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1: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曾在伊拉克战争期间被俘而后获救的美国退役女兵林奇已经与出版商Alfred A. Knopf达成了著书协议。林奇和代笔作者《纽约时报》前记者布拉格将分享100万美元的报酬。

  9月2日,林奇在一份由Knopf发布的声明中称:“许多人都已经开始写东西,表达他们对我和上万名为他们的国家服务的士兵的支持。我觉得我欠他们一个故事。这个故事不仅仅
讲述一个女孩参战并和她的战友一起战斗,这将是一个在美国成长的故事。”

  Knopf发言人称,将由林奇和普利策奖得主布拉格共同完成的《我也是一名士兵:杰西卡·林奇故事》预计将在11月中旬出版,首印50万本。有消息称,林奇和布拉格将分享100万美元的预付款。

  布拉格在一份声明中称:“我感觉与林奇和她的家人更加亲近了,并对将她的故事带给世人的前景激动不已。”布拉格享有跟林奇和她家人亲密接触的特权。

  今年3月23日伊拉克战争期间,林奇所在车队遭伏击,林奇被伊拉克人俘虏。美军方称,4月1日晚美军对纳西里耶市的一座医院发起突袭,救出了林奇。上周林奇正式从美国陆军退役。(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