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官员宣布侦破俄南部军医院恐怖爆炸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1:06 新华网

  专题:俄军医院发生恐怖爆炸新华网莫斯科9月2日电(记者郭建国)俄罗斯副总检察长弗里丁斯基2日宣布,今年俄南部北奥塞梯共和国莫兹多克市军医院和莫市郊区空军基地附近发生的两起恐怖爆炸案已经侦破。案件的策划者现已查明,3名直接参与者被捕。

  俄塔社援引弗里丁斯基的话说,调查显示,这两起恐怖案件是同一个恐怖组织所为。被捕的3名嫌疑人将在近日以“恐怖罪”和“谋杀罪”受到起诉,但弗里丁斯基没有透露这个
组织的名字。

  俄联邦安全局车臣分局局长罗任2日说,安全局已经掌握了一些设在车臣和俄境外的恐怖分子培训营地的情报。

  今年8月1日,车臣恐怖分子驾驶一辆装满炸药的卡车闯进莫兹多克军医院并引爆了车上的炸药,造成50多人死亡,80多人受伤。6月5日,一名女恐怖分子在莫兹多克市郊空军基地附近对基地一辆班车进行自杀性袭击,导致10多人丧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