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方一少女遭以军袭击伤重而亡 以方被指说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医疗部门透露,一名年仅11岁的巴勒斯坦少女在上周以军“定点清除”时被炸伤,并因伤势严重于今天死亡。

  报道称,那起“定点清除”的目标的是“哈马斯”分子哈桑·马苏德,但以军并未击中目标。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负责治疗被炸少女的加沙一家医院揭穿了以色列媒体的谎言。以方媒体称巴方1名激进分子在那次“定点清除”中受伤,并因伤重在医院死亡。事实上死亡的只是1名无辜女孩。

  报道称,自8月19日耶路撒冷爆炸案发生以来,共有15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的军事打击中丧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