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对V-22飞机的互用性进行评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7:1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8月12日报道]美国防部于8月11日发布的一份备忘录表示,国防采办局(DAB)将重点考核V-22飞机的互用性。

  由国防部采办、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领导的国防采办局于两周前开始对V-22"鱼鹰"进行评估,并将V-22飞机的互用性列为关键考察项目,这体现了国防部对飞机互用性的需求和重视。同时,国防采办局属下的联合需求监督委员会(JRO
C)提出了一份相应的计划,计划在V-22未来的生产发展中将增强飞机的互用能力,并拨出一部分资金用于开发增强V-22互用能力的技术。

  DAB新近决定2006财年将少生产3架V-22,这样可节省2.3亿美元,但节省下的费用还将用于V-22项目,其中部分用于提高V-22的互用能力,部分用于减少成本研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