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欧司令琼斯将与土耳其军方高层举行会谈(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7: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琼斯上将

  美国驻欧洲最高司令官、北约盟军最高司令琼斯上将将于9月2日访问土耳其。在访问期间,琼斯将在安卡拉与土总参谋长奥兹考科上将举行会谈;并将在伊斯坦布尔与土第一集团军司令将军布育卡尼特、及其它官员举行会谈。

  琼斯将于9月2日在安卡拉参加为他举行的午宴,并将于9月3日抵达伊斯坦布尔。

  土总参谋长奥兹考科8月30日在记者招待会上称,他将与琼斯就伊拉克问题举行会谈,并指出双方将在政府给予的权限内展开第一次军事会谈。他说,“这次会谈的目的就是获得政府需要的、在伊拉克有什么事情需要做的军事信息,并将这一信息作为一项考虑传达给政府。我们将获得需要的军事信息,仅此而已。”

  奥兹考科补充说,美国的一个代表团将于本周末造访土耳其,举行技术性会议。(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