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图片 > 正文

印度称在印控克什米尔挫败一自杀袭击企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6:42 中国新闻网

印度士兵展示在自杀袭击事件中缴获的武器

  中新网9月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印度一位安全官员称,印度军队星期二早上在克什米尔击毙了一名试图对印准军事部队营地实施自杀袭击的穆斯林武装分子。

  这一自杀袭击事件是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发生的最新一起暴力事件,这一连串的暴力事件使印巴两国的和平进程蒙上了阴影。

  印度边境保安部队的一名军官斯里尼瓦萨告诉路透社:“武装分子们今天早上试图袭击克什米尔边保部队的一个营地,边保部队在营地门口击毙了一名武装分子,并且正在对第二名武装分子展开搜捕行动。在袭击事件中有两名士兵受伤。”目前还没有哪个组织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

  印度指控巴基斯坦为在克什米尔与印军作战的叛乱分子提供武器和训练,克什米尔邦是印度唯一一个穆斯林人口占多数的邦。巴基斯坦否认了印方的这一指控,声称它只向克什米尔的自由斗争活动提供了道义和外交上的支援。

  在克什米尔发生的暴力事件已造成38000多人死亡。(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