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对“埃塞克斯”号进行升级和维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6: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埃塞克斯”号新任舰长M·范上校


“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

  美海军目前正在对经过改造和维修之后的“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进行系统测试,在通过测试之后,该舰将在新任舰长M·范上校的指挥下执行海上任务。

  美海军第76两栖特混舰队发言人发言人杜尔西日前称,海军目前正在对“埃塞克斯”号包括作战信息、工程在内的系统进行测试。在通过测试之后,该舰将与全体船员一起担任海军远征打击大队(ESG)旗舰的重任,率领多艘两栖舰、具备有“宙斯盾”能力的巡洋舰和驱
逐舰各一艘、一艘护卫舰和一艘核动力攻击潜艇执行任务。

  据称,美海军这次动用了1000多名水兵、200多名来自美国和日本的高技术装备人员对这艘845英尺长的多用途两栖攻击舰进行了改造,完成了2400多件升级和维修任务,花费了1520多万美元。(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