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刚山陆路旅游恢复 400多韩国人赴朝鲜旅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5:36 新华网

  400多名韩国游客9月1日越过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前往朝鲜金刚山旅游,这标志着韩朝金刚山陆路旅游项目在中断半年后得到恢复。

  主持经营金刚山旅游的韩国现代峨山公司宣布,434名韩国游客当天乘坐15辆旅游车,沿着韩朝间的公路前往金刚山,开始在那里的3日游活动。同一天,乘坐游轮前往金刚山旅游的韩国游客,可以借道陆路返回韩国境内。

  韩朝合作的金刚山旅游项目分海路旅游和陆路旅游两种。自1998年11月开通海路旅游项目后,韩国游客乘坐游轮自韩国东部海岸束草港出发,前往朝鲜金刚山旅游后再返回韩国境内。金刚山陆路旅游作为弥补海路旅游不足的新项目,曾在今年2月实施过3次。由于韩朝公路连接工程朝鲜境内路段尚未完工,金刚山陆路旅游被迫中断。

  韩朝金刚山陆路旅游恢复后,韩国游客有机会隔日前往金刚山旅游。(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