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国防”政策出炉 明日推“三反”签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5: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岛内媒体报道,国亲联盟推动“反高学费、反健保双涨、反失业”百万人连署,至今已获超过40万人支持。国亲“立委”明日(3日)将在全台各主要铁路车站串联。

  据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嘉进称,连署截至1日,已经有逾40万人支持,希望民众“不要再沉默”,称“若对当局‘不爽’”,就把它签下去,并称将在5日把连署结果呈给陈
水扁、游锡堃。

  另据报道,国亲两党联盟的所谓“国防”政策规划日前出炉。其中除标榜全民“国防”外,还包括确立2004年为“国防”自主的起始年、勤俭建军与减少低效率投资,以及“国防”应结合两岸及国际形势。

  国亲联盟在规划中称,忽视与大陆改善关系、“国际关系”一面倒向美国,致使建军备战及军购沦为“以有限力量去追求无限目标”的困境。

  国亲联盟认为,台海问题的根源是复杂的国际政治问题,军事只是协助达成政治目标的手段之一,非解决政治问题之道;全力改善两岸关系、检讨对美政策才是解决两岸潜在军事冲突之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