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阿克陶县地震致通讯中断 当地驻军赶赴灾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5: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二日电(记者程勇)二日晨七时十六分,新疆阿克陶县境内发生五点九级地震,目前,灾区的通讯已经中断。

  地震震中位于北纬三十八度三十三分,东经七十四度五十九分,在阿克陶县县城西南约一百九十三公里的布伦口乡,距中国新疆与塔吉克斯坦边界二十五公里。

  据了解,布伦口乡位于边境地带的山区,人口约有五千人,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新疆民政厅救灾救济处处长瞿松林介绍,该乡附近的木积乡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但影响范围不大。目前,阿克陶县所在的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已组织有关部门,并协调当地驻军赶赴地震发生地区,抢险救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