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由于“健康原因”拒见欧盟高级代表索拉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2: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日电法新社报道,欧盟外交部门透露,以色列总理沙龙昨天“出于健康原因”取消了原定于昨晚与欧盟外交高级代表索拉纳的会晤。

  欧盟方面解释说,沙龙的总理办公室称,总理沙龙“身体不适并取消了周一下午的所有会晤”。

  欧盟高级代表索拉纳是在从安曼前往以色列的路上得知该消息的。索拉纳的发言人克里斯蒂纳昨天表示,索拉纳将鼓励沙龙与巴方重新进行自8月19日耶路撒冷爆炸案后中断的巴以对话。

  自8月21日以来,以色列出动武装直升机对巴方激进组织进行了6次“定点清除”,共有14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对于以色列的“定点清除”政策,索拉纳持保留意见。

  索拉纳强调称:“我们清楚以色列有自卫权,但是应该避免那些威胁到巴以两国建设性关系的军事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