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官员称本·拉登可能藏身巴阿边界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日电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1日说,“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有可能藏匿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的部落地区。马苏德是针对美国驻巴大使南希·鲍威尔上周在当地报纸发表有关本·拉丹可能藏身在巴西北部部落地区的声明说这番话的。

  马苏德指出,目前尚不知本·拉丹的具体藏身地点。他要求知情者与巴基斯坦、阿富
汗或美国的情报机构联系。美国2001年以庇护涉嫌策划“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基地”组织为由推翻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后,本·拉登一直下落不明。美国为捉拿他悬赏2500万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