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纳杰夫发现装满炸弹的汽车 两名司机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日 11: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日电伊拉克安全部队9月1日在巡逻时发现两辆装满炸弹的汽车,其后逮捕了开车的两个人。

  根据安全局发言人说,当发现这两人乘坐的车内装满爆炸物之后,他们就被立即逮捕。“在周日,被拦截的这辆车座是经过专门设计修改过,座位套都还是新的,这点引起了我们的怀疑。随后,我们仔细检查了车座,发现里面装满了炸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
说。“昨天我们又搜查出与此类似的一辆车,里面也装满了炸弹”他还补充道,那辆车是由来自于也门的两人驾驶。周一拘留的这两人来自于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

  什叶派领袖哈吉姆上周五在纳杰夫附近的一次汽车大爆炸中丧生,其余还有至少82人死亡,他的遗体计划在周一晚些时候运到

  本周一,警察驾驶着警车在大街小巷的各个角落进行搜查。哈吉姆的遗体会一直保存在被炸的清真寺内,直到周二为止。他的遗体被计划安葬在纳杰夫附近,首都南部180公里处。周日,成千上万的悼念者出现在巴格达,出席哈吉姆为期三天葬礼游行的第一天仪式。(天石/薛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