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卡尔扎伊对阿部队动刀 将提名22个国防要职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23: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的发言人9月1日表示,卡尔扎伊已经同意对阿富汗国防部队的人员构成进行一项长期改革。

  据阿富汗总统发言人卢迪介绍,此次改革的主要目的不仅是使目前阿富汗部队内来自不同部族的士兵在人数上达到平衡,更是为建立阿富汗正规军和解除控制该国大部分地区的地方军阀武装铺平道路。卢迪说:“新的(军队)人员构成方案……目前已经被制订出来了,
并且得到了临时政府和总统本人的认可。”

  同时,卢迪表示卡尔扎伊下一步将对包括军队和民防两方面的22个国防重要职位进行任命。候选人名单将由总统办公室提出,每个职位最少将有4名候选者,最终的人选将由阿富汗国防部和国际社会人士选出。卢迪说:“我们希望这个过程(任命)所花费的时间不会超过两周。尽管专家指出花费的时间可能会长一点,但总统要求必须在两周内完成这项工作。”

  阿富汗在经过长达20多年的战乱后,目前国内军阀林立,且他们大多拥有装备精良、人数众多的地方武装,而临时政府能指挥的军队仅有数万名刚刚招入的新兵。(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