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海军采购海岸监视雷达系统(IMSS)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23: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8月13日报道] 7月30日,土耳其主管国防工业的副部长与本国的阿叶萨斯公司及泰利斯荷兰分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采购价值5300万美元的综合海上监视系统(IMSS)。合同内容包括研制生产3套雷达电子支援侦察系统、3套海岸监视雷达和通信分系统,并进行系统集成。

  IMMS系统将满足土耳其海军监视沿海水域的态势感知需求。该系统将包括3个本地监视
站、2个通信和战术数据交换站、2个进行战术数据接口连接的指挥部、1个数据融合中心,以及土耳其部队综合通信系统连接(设备)和网络。

  每个典型的监视站包括:1部远程海岸监视雷达、1部逆合成孔径雷达(可选)、1部雷达电子支援侦察接收机、与数据融合中心相连的土耳其部队综合通信系统接口及通信设备。所有的传感器将由专用的控制台操作、监视和控制。

  主要的系统集成商是阿叶萨斯公司和泰利斯荷兰公司,其中阿叶萨斯公司将负责通信分系统的生产,泰利斯荷兰公司将负责制造海岸监视雷达及提供雷达电子侦察支援分系统。阿叶萨斯公司将提供全部的信息系统,并且约有70%的系统集成工作由其与另一家土耳其公司负责承担。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